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滴眼淚 101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滴眼淚_101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10字  編輯:小景

 

 當她十分拘束地走進這個班,用帶着怪腔的普通話說:“我叫樊琪琪。”時,我開始細細的打量她:普通的校衣、兒童式的牛仔褲。小小的眼睛,只要嘴角上揚出優美的弧度,就成了兩條彎彎的弧線。

  在那個葉落歸根的季節,她成了我的‘死黨’。“雨,做朋友吧!”她甜甜的說。“啊?”我以為我聽錯了。“果然,還是不行啊!”她把頭低了下去。“好啊。當然好。”我反應過來。

  之後,我們像雙胞胎一樣形影不離。有開心的事一起笑,有悲傷的事一起哭。現在想想,好傻。但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可是,美好總會結束。

  還是個金色的秋季。舔着手裡甜甜的可愛多,搖着胸前的kitty包,看着一旁十分憂慮的她。“雨。”她終於開了口。

  “幹嘛?”

  “那個……我……那個。”

  “有話就直說!”我有點生氣。

  她低下頭,“我要搬家去很遠的地方了。”說完就跑了。我沒追,腦子“呼——”的一下,反應過來時,可愛多已掉在地上。我…剛剛看到了什麼,在她轉身的瞬間?珍珠?不是。是淚。

  回到家我想了很多,她為誰而流的淚?學校?同學?老師?還是……我?問問吧。可當電話里傳出的就僅僅是:“您撥打的用戶已停機……”一遍一遍的重複着,我的心碎了。那夜,我流了太多淚,彷彿一生的眼淚已在那夜用盡。

  又是一個秋風蕭蕭的季節。我坐在電腦前,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講述着我和她的故事。窗外的秋風卷着金色的楓葉在空中舞動,身邊的麥嘶威爾咖啡濃郁的香氣在屋裡徘徊,音響中的《莎士比亞的天份》一遍一遍重複,一切似乎都沒變。但是,卻少一通電話,沒有了一個女孩在電話里吼:“雨,快下來!”之後,我不顧秋風的舞動;咖啡的香氣;音響里的旋律直衝下樓。一切不可能再有人來打攪,文章不會突然打斷,我再也不會無視一切。可是,我又多麼想讓琪琪來打攪我,只是,不可能了。

  現在的我仍有許多疑問,但沒人能回答我,它們就慢慢被我淡忘了。生命中,總會有一些人離開,一些人出現。不斷刷新着的除了別人,還有自己。淚——將寄託一些人對另一些人的思念。琪琪,是我生命中必須離開的人嗎?我不知道。誰都不會知道吧。

  當手離開鍵盤,我鼻子一酸,一滴珍珠狀的液體落下來。和琪琪的淚很像呢。

  “琪琪,我……想你。I miss you.”

  

您正在瀏覽: 那滴眼淚101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滴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