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友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否你的友情充滿歡聲笑語?是否你的友情飽含無限關懷?答案是肯定的。但我的友情與眾不同----因為它是用天天的微笑堆積起來的。面對好友,我無法說出“再見”兩字,但是我知道我會永遠記住這段“微笑友情”! 

  我的一位朋友因為爸媽出差,投宿到我家,這給我的家增添了一份熱鬧。她對我而言是一位知己,她會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精心準備偶像專輯,寫滿了令人感動的句子,然後第2天一早睡眼朦朧的送我一份最有意義的禮物。 

  那次在我遇到挫折正失意的時候,他會默默的站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有一塊蛋糕跌倒了,她氣餒,情緒低落,有什麼能鼓勵她站起來?答案是----我!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蛋糕”(朱古力蛋糕)。“我破涕而笑。 

  雨,又一次絲絲綿綿,它讓樹葉現出亮麗的色澤,讓花瓣上又滾動晶瑩的露珠。此時,面前那杯熱氣騰騰的茶水裊裊升起的水汽弄濕了我的雙眼、、、、 

  小荷的朋友們,我也要在我們之間創建一道不滅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微笑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