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白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白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白龍,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在我家的前方,有一條又寬又大的河,水裡面有大螃蟹,還有自由自在活蹦亂跳的小魚兒;水面綠得如同一塊無瑕的翡翠,亮得如同一面明亮的鏡子。早晨飛來幾隻小鳥,輕巧地從上面走過,盪起圈圈粼粼的波紋,緩緩地向四周盪去,喚醒了水中的小魚兒。

  人們三三兩兩地漫步在河邊,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河邊的自然美景,吸着新鮮空氣。太陽越升越高,陽光照在河水上,水面上波光粼粼像是一面破碎的鏡子,一些婦女們成群結隊地來到河邊洗衣,錘衣聲,歡聲笑語,河水兩岸頓時充滿勃勃生機。我家鄉的河水是那樣的歡快,是那樣的柔美。

  雖然我家鄉的河比不上那些有名的河,但是它給家鄉的人帶來方便,它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我愛我家鄉的這條河!

  西鄉縣城關鎮中心小學五(2)班 屈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白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白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