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展鴻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展鴻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展鴻圖  

  同學們,看了這個題目,你知道我要寫什麼嗎?告訴你“大展鴻圖”是一幅畫,你可別以為這是一幅普通的畫,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畫了。 

  你看,金黃的太陽高掛空中,射出萬縷金光,把大地照得很是光亮、美麗。山,悠遠沉重,一座一座心手相連。一條長城,橫卧在群山之中。你看,它是那麼的長,讓你看不到它的盡頭;它是那麼的寬,寬得可以讓十個人並排走過;它是那麼的堅強,幾千年的風雨侵蝕、冰雹摧殘都毫不低頭;它又是那麼古老,漫長的歲月在它身上印下累累的傷痕。它就像一條巨龍,盤旋在群山之間,昂首挺胸,隨時會騰上九宵,展開抱負。 

  山腳是一池碧波無涯的湖水,與廣闊的藍天相揮相映。猶如九天銀河飄落人間,點點水波迎清風蕩漾。水中倒映山影,翠綠欲滴,宛如一塊翡翠鑲嵌其中。湖邊綠樹成蔭,高大挺拔,勃勃生機。 

  在空中,一隻剛健的雄鷹正振翅翱翔。敏銳的雙眼,炯炯有神。鋒利的嘴,如同鐵釘般堅硬。寬大的翅膀,強健有力,輕輕一拍,就會呼呼生風。銳利的爪子,它就像一名將軍,凝視腳下這一片沃土。更像騎着戰馬的勇士,隨時準備和敵人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 

  每次欣賞這幅畫時,我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有時,我覺得自己就是畫中的群山,平平凡凡,享受着自然的賜予;有時,我覺得自己就是畫中的長城,無言無語,默默積蓄力量;有時,我覺得自己就是畫中的雄鷹,振翅高飛,遨遊於天地之間…… 

  我喜歡這幅畫,因為它以傳神的畫筆給我美的享受,更因為它隨時都鼓舞我“大展鴻圖”,振翅於天地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大展鴻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展鴻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