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孩子非常喜歡唱歌,想當音樂家;另一個孩子非常繪畫,想當美術家,他們每天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着。一天,那個想當美術家的孩子眼睛瞎了;還有一個想當音樂家的孩子耳朵聾了。孩子們非常傷心,痛苦流涕,埋怨上天的不公平。一個老人知道后,說:“你失明的孩子可以學音樂,他這個耳聾的孩子可以學畫畫呀!”孩子們聽了,各自回家勤學苦練。後來他們各自成了大畫家,音樂家。 

  所以說何不給自己一個希望,是人生路上多些對未來的希冀和嚮往,少些對過去的惋惜和惆悵!我相信,只要堅持到底,一定會向成功邁向一大步。 

  我的妹妹暑假班裡連續上了一個月,明天就讀完了。可妹妹實在不想去了,這幾天她一點也沒睡好覺。但她頭轉念一想:還是去吧,老師不是常說堅持到底就是勝利。也給暑假班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第二天,她去上課剛好那天頒發暑假優秀分子獎狀,就她和班上中一個男生獲得,而且那天講的內容,期中考試還有類似的,使她成績很好。妹妹就給自己一個希望,收穫就這麼大。那你呢?希望可以將人引入輝煌,也可以將人誘入歧途,請大家選擇前者吧! 

 

您正在瀏覽: 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