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兩把利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兩把利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的好朋友,可以給人知識,書是人的指明燈讓人找到前進的方向,書是人的一把鑰匙,帶領我們打開財富的寶藏,書是人的啟蒙老師,教我們道理。書是人類的好朋友您如果會利用書的價值,就相當打開拉寶藏。它回教你怎樣克服困難,他會教您人生的科學,怎樣使用手上的東西創造財富,它會教你怎樣可以想學的知識,帶領你起光明之地。

  書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東西帶領我們走出黑暗來到光明之地,魯迅先生是書的象徵與代表他十分愛護自己的書,每當自己反覆看而弄壞,他就用修書工具修好。他經常把書借給別人如果別人把書弄壞拉,他寧願送給別人,魯迅是個非常愛護書的人,他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看書,就把自己死的前一天,自己都先了一個日記,難道他不是書的象徵嗎?相反自己沒有利用好書,就會害拉自己。如果沒充分利用好書,那就會讓書害你一生,你將會永遠不知道看書要愛對自己有用的書,不要看會害自己的書,相反會害拉自己。所以看書要小心,不然掉下萬丈懸崖。書有好處也有壞處做為人應該選用適合自己的書。書是一把鋒利的利器,我們應該好好利用它。

  廣西桂林荔浦荔城一小6(2) 唐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是兩把利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兩把利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