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痛苦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痛苦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月我真是痛苦啊,痛苦啊!前幾天我的曾祖母才去世,可就在昨天晚上,又發生了一件悲哀的事。

  昨天晚上7點,我和媽媽吃完飯後準備去我家對面的“星星河音樂教師”聽我表弟練習彈鋼琴。接着我們就到表弟家做客。

  到他家沒多久,媽媽的手機響了。媽媽一接通手機,就聽見爸爸焦急的說:“你爸被車撞了,就在加油站,你快來呀!”

  媽媽一聽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大家。聽到了這個消息,家裡立刻鴉雀無聲。從每個人眼裡流露出一絲焦急的目光。

  過了好久,媽媽才回過神來,說:“我和嘉鷺先去看看,你們趕快通知其他人。”

  於是我和媽媽朝着加油站小跑過去。到了事故現場,一大群人擠成了一個圈,我外公正躺在人群中。我們好不容易擠進人群中,只見從外公的額頭上流出了鮮紅的血。一直很疼愛我的外公怎麼會落到這種下場!

  我和媽媽的頓時熱淚盈眶。爸爸一邊安慰我們,一邊叫外公不要一直動。他跟媽媽說:“你先把嘉鷺帶回家,這裡一切由我來處理。”

  回到家裡,我的手一直發抖,眼淚還在不停地流。過了一會兒,“120”來了,我知道,外公肯定被送進醫院了。我和媽媽都很緊張,生怕外公出了什麼事。

  正在我們擔心的時候,電話響了。媽媽趕緊去接。

  “沒事了!你爸只是受了一點皮肉傷,沒什麼大礙!”從電話里傳出了爸爸的聲音。呼,大家的心情終於都平穩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痛苦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痛苦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