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的老師好不好?不好。朋友們一貫這樣回答。我總會問,為什麼?正如我想的,因為作業多。 

  奇怪,我的老師就布置的很少。一開始,我莫明其妙,後來,我發現老師的作業是重點。

  對,她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姓高。本該叫“高老師”的,但同學們總要說“語文老師”。老師的課很有趣,愛講課外的,是“廢話”。但同學們總愛聽。這也是一種“典型的走神”,這樣的課誰都喜歡。

  跟高老師學語文,就好像遊戲似的。老師一直都對我們不太嚴厲,但許多同學總是學得不錯。真是一位可愛的老師。這位老師很愛讀書,上課讓同學們寫作業,手中總要拿本書,許多知識都是老師告訴我們的。

  老師愛講笑話,“冷”笑話,我喜歡每堂語文課。怎麼回事兒?一篇課文這麼快就學會了,不錯,在快樂課堂中學習,效果會更好。

  這樣的語文老師可真的很少,我喜歡語文,總是那麼快樂,不是放肆,而是輕鬆。

  有句話說:師字少一橫——帥。對,我的老師就是我的領路人。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