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畫,濃墨潑灑;時光如歌,婉轉悠長;時光如河,奔騰洶湧;時光如鍾,點點流逝……

  不知不覺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冬天雖不像春天那樣溫暖,那樣鳥語花香;冬天雖不像夏天那樣樹蔭成林,那樣夏日炎炎;冬天雖不像秋天那樣秋風習習,那樣金風送爽,但是,冬天有夢幻般的童話,冬天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奔跑,歡笑,任憑汗水濕透衣衫,也要快樂地吶喊。

  初冬的早晨,從暖暖的被窩裡睜開眼,慢吞吞地穿好衣服。打開窗子,我望着昔日熱鬧的大街,如今街上的人已寥寥無幾,大家一定還在被窩裡做夢呢!隨着一陣冬風“呼呼”地吹在我的紅潤的臉上。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忽然,陰暗的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滴滴答答的落在大地上,小雨珠輕輕的敲擊着樹葉,形成了一首“冬天交響樂”。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雲,遠處是沉鬱的藍;小窗外是一幅凄冷寂寞的冬景。

  我的僵凍的兩隻手輕輕的敲擊着鍵盤,我望了望窗外的大樹,隨着冬風輕輕地搖擺,樹葉沙沙作響,從那濃密的樹叢里,看見了一隻小蟲,它一動不動的,彷彿摻雜着甜美的夢,正在呼呼大睡呢!

  冬,是一種美;冬是一個夢;冬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童話。我們在童話里,盡情的奔跑、成長……

  內蒙古興安盟烏蘭浩特市和平一小六年三班六年級:王澤齊

您正在瀏覽: 晚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