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散落一地的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散落一地的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和她是一對母女,雖然生活艱苦,但卻過着甜蜜而快樂的生活。 

  她一雙柳葉眉下有一雙丹風眼,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個招人喜愛的小嘴,俏俏的臉蛋,扎着一個馬尾辯,樸實的衣服卻透露着華麗的氣派,她小名叫芊芊,當然,我和她是好朋友! 

  我們經常在田野里放風箏、捉迷藏等,小時侯的純潔、天真,讓人回味無窮。 

  還記得那天,我發現以前裝星星的黑盒子不見了,忽然,她的手上拿着我的黑盒子,我頓時明白了,一下子打翻了黑盒子,一盒星星散落在地我不明白,我這不是個空盒子嗎?芊芊睜大眼睛,一副驚奇的樣子,瞬間過後,她含着淚跑了出去,我想追過去,忽然看見黑盒子里有一張紙條,我拿出來一看,上面寫着“對不起,不經過你的同意就拿了你的盒子,我折了99顆星星,因為我馬上就要搬家了。”我跑了出去,卻不見她的蹤影,我知道了,她把盒子給我就走了,我家地上只有散落一地的星星……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是就象那北極星,永遠閃爍在我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那散落一地的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散落一地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