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大展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大展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香啊!”我使勁地吸着鼻子說。原來有新疆人現烤現賣的正宗羊肉串,我和媽媽買了五串,我接過來就吃,真好吃啊!又油又滑,又香又辣,吃進肚子里從喉嚨一直香到胃,五臟六腑真是“爽”啊!我們進入內蒙古的攤位,各種各樣的羊絨衫色彩鮮艷,琳琅滿目。哇,那邊的圍巾好漂亮,我便扯着媽媽去,有紅的、黃的、淡藍的、淡綠的、藍帶粉的、紫帶藍的,要多好看有多好看。那兒是什麼?哦,是賣電熨斗的營銷人員做宣傳。“各位快來看吶,多好的電熨斗!你看,衣服皺了,一、二、三,好勒!怎麼樣,燙得整整齊齊。”一位叔叔邊說邊演示給我們看, “再比如, 夏天, 小朋友回到家裡, 被蚊子叮了, 往裡面灌點香水, 就可防蟲止氧。隔臉一分米,往臉上噴一噴,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不一會兒,有許多人買,營銷人員露出了笑臉,他們的汗沒有白流。我們離開了。“嘭!嘭!嘭!”賣鍋的人正為驗證自己的鍋堅硬,而用起子敲鍋呢!時而,他又編起順口溜: “一二三四五,玉米在跳舞!”那邊是炸汁機,這邊是黑木耳;那邊是人蔘,這邊是糖果......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參觀大展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大展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