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捉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捉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姐姐到我家來做客。吃過午飯,我就問姐姐:“姐姐,你會捉七嗎?”姐姐說:“會的。”“那能不能教教我?”“好的!”

  我去拿了一付七,立刻叫姐姐教我捉七。姐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捉七,第一要有耐心。沒有耐心是學不會的。第二有竅門,掌握了竅門捉七就容易了。”“這一些我都知道,你還是快點教我怎麼捉七吧!”“看你這麼心急,你的耐心哪裡去了?第三眼睛要尖,手要穩,這樣才能接得准。”我想原來捉七非常容易,只要掌握這三點就可以了。那不是太簡單了?我就對姐姐說了。姐姐說:“那可不一定,還得靠自己多練。”我聽了暗暗下決心,今天一定要學會捉七。

  於是,我在姐姐的指點下開始學習捉七了。姐姐先捉。她把七全部拿在手中,往桌子上一撒。這七一隻跟一隻都分開了。接着,她拿起一隻七往上一拋,立刻用手在桌子上拿起一隻七。然後,她翻手往上把拋上去的七接住了。“哇噻,太棒了!”我不禁高呼。接着,她把七一隻接一隻地拿了起來。然後,她把七全部放在手心上,往上拋。接着,她翻過手用手背接七。再往上拋,翻手接住了落下來的七。啊,真厲害,七隻七全部給她接住了。

  姐姐說:“現在你來試試。”“好。”我也像姐姐一樣抓起七撒了一大片。然後,我撿起一隻七往上一拋,迅速翻手向桌面抓了一隻七,剛想接上面的那隻七。可是,上面的那隻七不知道到哪兒去了。“篤”的一聲,我才發現它已經掉到桌子旁邊的地上去了。我又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時,姐姐說:“你扔的時候不要太高,要向上,不要扔到旁邊去,眼睛要看清楚。”我又扔了幾次試了一試,有進步,但是還是差一點。我又試了幾次,七終於給我抓住了。啊太好了,我能夠抓到七了。

  後來,我越抓越熟練。我高興得對姐姐說:“耶,我會捉七了!謝謝你,好姐姐!”

學捉七 作文推薦:

  • ·學捉七800字
  • ·學捉七700字
  • ·捉七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學捉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捉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