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真的是世事難料,你確定不了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有時候覺得事情想全面了,但是還是有疏忽的時候,總以為你想的是對的,但是到最後時間的證明還是自己算錯了,也許是命中注定,也許是湊巧,但是湊巧的背後又是什麼呢?是自私還報復?誰都說不清楚。

  當自己決定步入社會的時候無論比別人有多小都應該把自己當成人對待,畢竟現在已經融入這個社會圈,不應該再出想幼稚的想法,或是做出愚蠢的事,這個社會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做出的事是好的繼續努力,是壞的就應該吸取教訓,不是一味的給自己找借口逃脫,畢竟逃避是最懦弱的選擇。

  從小就已經學會了獨自面對問題,自己想辦法解決問題,一直也認為自己是獨立的,但是這種習慣卻只延續到了上學的時候,步入社會卻學會了依賴,也許是身邊有朋友的原因,什麼事不用想,只要朋友決定就好,慢慢的成為了依賴,之後就是習慣,當某天讓自己面對一切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懦弱膽小,甚至自己都開始可憐自己。

  許多時候好聽的話誰都會說,但是當真正的讓你做起來就很難,包括自己也是一樣,朋友的開導是實用,自己覺得也很有道理,但是真正做到時候還是喜歡鑽牛角尖,時間長了許多事情也就會慢慢的看的開了,也許時間真的是最好的,它能讓你慢慢忘記不好的,回憶更好的,時間一長發現原來沒有什麼對我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過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