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生”經歷了三個同桌,他們各有特色,下面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絕世大“衰哥”姚夢浩可是我們班的“緋聞男生”。因為他長得面長唇紅,纖細的手指一晃又帶“別樣風情”,活脫脫一個“奶油小生”,是不少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一會兒傳他和我們班的“班花”好上了;過了幾天他又生別班的同學好上了。有一陣,還傳出我和他好上了!有一次,公交車上沒有其它位置了,我就和姚夢浩坐在一起了。頃刻間,乘這班車的同學對我們指指點點的。讓我們倆尷尬得連手腳往哪放都不知道了。唉,做一個帥哥的同桌也真難啊!

  憨厚可愛的“海蟄絲”就不同了。他胖胖的、黑黑的,笑起來有幾分憨態。別看他樣子不機靈,學習可是一級棒!一百分、九十九分。考試成績總是遙遙領先。這可樂壞了我,什麼不懂,什麼難題,叫一聲“海蟄絲!”一條龍服務,包教包會!為此我給他的服務寫了一則廣告:朋友,你想學習優秀嗎?朋友,你想成績上升嗎?請找“海蟄絲”!“海蟄絲”是極次要極次要的一位數學家,但教學成果優佳。成績不好,就找“海蟄絲”!

  “兩面派”龔林源是我的現任同桌,他雖不及姚夢浩那般帥氣,也不像“海蟄絲”那般憨厚。但十分有個性。好看?說不上;難看?不至於;聰明?好像不;愚蠢?NO,NO,NO。他就像魯迅筆下的阿Q玩世不恭,但學習上卻是像包公審案那般認真。有時任人宰割,有時又暴躁不已。可是在老師面前,他又如柳條般是百般柔順。唉,真搞不懂他這個“兩面派”!

  三人行,必須有我師焉。這就是我的同桌們!

  六年級:劉曉華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