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明星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明星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明星秀  

  我們在電影上和電視上常常看到許多明星的表演秀,比如說成龍的勇敢;周星馳的搞笑和趙薇的活潑等。想不到,在我參加參習班上,我也像他們一樣當了一回演員,舉行了一場令我難忘的明星秀。 

  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每級上來喝飲料,其中一杯是難喝的,請其他級的同學猜猜是誰。老師宣布后,同學們有的撓頭搔腦,有的議論紛紛。我在想:我該怎麼辦呢?如果我喝到了那杯難喝的飲料,又該怎麼表演呢? 

  首先登台的是我們組,我們慢吞吞地上台喝飲料,我拿起一杯飲料,忐忑不安地聞了一下,原來是雪碧,我心裡想:看我怎樣迷惑同學,讓他們以為是我喝的。我決心已定,把飲料一口喝下去,然後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最後原來是6號中了“大獎”。不過,還真的有幾位同學以為是我喝了,我的心裡非常高興,原來我還會表演了。 

  第二組的同學陸續走上台,我的眼睛開始緊張起來了,我看到4號喝完后皺起眉頭,肯定是他了,但是我看到7號也在痛苦着,我開始懷疑了,到底是4號還是7號呢,我把眼神轉移到其他競猜者,他們也是猶豫不決,我最後選擇了7號。最後老師宣布結果,原來是6號。我心裡想可惡,為什麼我猜不到6號呢?6號同學演得太好了,連我這個“大偵探”都給蒙了。 

  經過了這場難忘的明星秀,我明白到看事情不能單看表面,要多方面去思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明星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明星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