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鄭燕一起到她的鄰居家去玩。

  鄭燕一走進門就大聲說:“小雲,你一個人在家裡做什麼?”小雲回答說:“我在玩捉七呢!”鄭燕大聲說:“我也要來,好嗎?”“好呀!我們大家一起來玩吧!”小雲開心地說。然後,我們三個人就一起玩了起來。

  小雲第一個玩。鄭燕第二個玩,我最後一個玩。小雲就第一個玩起了捉七。她好厲害,從第一關一直玩到了小狗吃桃子。這時,她捉七捉了一個空。她只得讓位給鄭燕玩了。鄭燕就差了一些。她在過第二關的時候就掉了一隻七沒有捉住。現在要我來玩捉七了。開始的時候,我全部都按照順序把七捉了起來。可是,當我進入第二關的時候,我拋七拋得太低了,還沒有拿起下面的七,拋上去的七已經掉在了桌子上了。我只得把七給了小雲。

  現在進行第二次捉七。不久又輪到我了。這一次,我非常小心,一關又一關地順利通過了。她們看到發獃了。我非常高興。就在這一個時候,我大意了。拋上去的七沒有捉住。我就又讓給小雲來玩了。

  玩了兩個小時,我們才分手回家去了。

捉七 作文推薦:

  • ·學捉七800字
  • ·捉七400字
  • ·學捉七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捉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