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洛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洛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安洛是一個喜歡網購的女孩,她喜歡在淘寶網上瀏覽一些漂亮的衣服,你可別說她虛榮,這是女孩子的天性呢!

  最近,安洛又在淘寶上拍下了幾件衣服,可是,錢不夠啊!安洛又是一個有自尊的女孩,不想向父母開口要錢。可是,安洛不忍刪掉這些寶貝,她決定想辦法賺錢。聽同學說,打驗證碼可以賺錢,但是賺不了多少錢,不行,那還有什麼?安洛冥思苦想着,誒!有了,做兼職……也不行啊,要上學的。到底怎麼辦才好?安洛整天愁眉l苦臉的,就連做夢也在想這些事。

  這天,上法語課。"同學們,大家有沒有興趣做兼職啊?"老教授站在講台上,拿出來一本小說。同學們目瞪口呆,向來嚴肅的法語老師竟然拿小說到學校。教授的話,正中安洛下懷,安洛立馬舉起了手。教授笑眯眯的,"好的,安洛同學,這本法語中篇小說將由你翻譯,與下周一交給我,到時候,你會得到一筆很可觀的稿費。好的,下課。"安洛接過小說,有些發怔。不過她馬上反應過來,坐在座位上,認真翻譯起來.法語,說起來是她最擅長的科目呢。

  回到宿舍,安洛仍然在翻譯這本小說,而且已經上了癮。接下來的日子裡,安洛每天一有空閑時間就翻譯。

  一周后,意料之中,安洛成功翻譯成了這本小說,當老教授第二天親自將拿筆稿費遞給安洛時,安洛腦海里竟然不是那些漂亮的衣服,而是那些深奧的法語。

  安洛再次要求接工作,老教授意味深長的笑了,遞給安洛兩本厚厚的法語小說,"下個月底交給我。"老教授依然笑着,安洛卻知道,教授的笑不一樣了。

  第一次的稿費,安洛沒有用來買漂亮衣服,而是買了幾本和法語翻譯有關的書,剩餘存進了銀行卡。

  安洛的外快已經足夠她生活,父母寄來的錢她都一分不剩的存進銀行。

  多年以後,安洛成為了一名翻譯,她從所有人中脫穎而出,成了翻譯公司的核心人員,那年,她才二十六歲。正是其他同學頹喪的時候,她卻已經買下了房子,將父母接來一起住。

  可以說,淘寶當初改變了她的一生,或許,真正改變她的是那個老教授。

您正在瀏覽: 安洛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