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利·波特》7出版了。是《哈利·波特》的終結篇。是哈迷的都知道,《哈利·波特》英文版7月份就出版了,中文版10月份才到。昨天買了它。很厚實的一本書,相當漂亮,無論是封面還是紙張、字體,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可是捧着它,並不想急切地看,反而對故事不太有興趣,只是一遍遍地撫摩,絲毫沒有看望之意。 

  是我對《哈利·波特》不感興趣了嗎? 

  是嗎? 

  我對自己的疑問感到害怕。 

  是嗎? 

  我不知道。我將書放在枕頭下,心想睡覺前翻翻。 

  坐在寫字檯前畫畫。畫幾筆就沒了意思,索性倒在床上。 

  我發現我對太多東西失去了興趣。比如我的書,比如我最愛的繪畫。這一切似乎對我都沒有了吸引力。我變得懶惰、無趣。 

  這到底怎麼了? 

  上了六年級,我第一次感到有壓力。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要說作業,其實也不算多,老師已經很諒解我們了;要說成績,確實有一點,可是這誰沒有呢?是成長嗎?我我想我長大了,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長大,難道我每時每刻都有壓力嗎?我不相信。即使是真的,我也不會承認。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 

您正在瀏覽: 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