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李老師:

  李老師,您好,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我,我曾經是四年級四班被您所教的學生。我即將畢業,到一個對於我來說完全陌生嶄新的學校去學習,因此我想給您寫一封信。

  我永遠記得您那鼓勵的眼神以及您那柔和的臉龐!

  那次學校的演講比賽,我被派代表,為全班的參加比賽,為班級爭光,卻在臨近上場時打了退堂鼓。在台下觀看的您注意到了我的不自信,向我投來了信任鼓勵的目光。雖說最後我們並沒有取得勝利,但是您卻沒有對我失望,還說其實我已經成功了,那時的我不懂得您的這句話,現在我懂了。是了,我贏了,贏了不自信的自己,還懂得了珍惜的道理,當時我若是退縮了,也許我連上台的機會都沒有。

  謝謝您,要不是您的鼓勵,也許我一直都是那個容易退縮打退堂鼓的我,是您的鼓勵讓我明白了一個可能會影響我一生的道理。

  祝您

  身體康健

  您的學生,靜

  2011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