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 

  我現在就和您分享一件快樂的事。 

  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就一直想擁有一隻小貓,在我放暑假的時候,那是我的七周歲生日,我在生日那天收到一個爸爸送的米袋,我一打開,“喵!”一隻小貓跳到我的身上來。在這次生日上我終於如願以償。 

  這是一隻純種的波斯貓,身上沒有一點雜毛,它的眼睛一黃一藍,在陽光下可發出彩色的光芒。因為它的毛色很白,所以我們叫它:“小白”又名“喵喵”。 

  我家加入了這一位特殊成員——“小白”以後就發生了一連串有趣的事情。 

  我記得小白第一次見到鏡子的時候,小白跳上桌子,可能第一次看見另外一個自己,所以在鏡子上面指手畫腳,有時把腰彎得向一把弓一樣,每當看到這些場景我們都會哭笑不得。 

  後來,他學會了爬樹。每當小狗追着它的時候,它就會爬上樹,不過它也會利用在樹上的時間,因為可以抓小鳥,吃鳥蛋,一直到狗狗走了才下來。 

  這就是我的小白,您看它有趣嗎? 

  敬祝 

  工作順利 

    許鴻毅 

   2009年3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