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城河的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河的變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城河,原本是一條清澈透明的小河,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後來我遇到了一個大麻煩,附近居民區的廢水流到了我的嘴裡,弄得我夠嗆,人們把垃圾扔在我身上,散發出陣陣臭氣,引來了成群的蒼蠅。

  現在,我的身上籠罩着一層陰雲,好像我只有黑暗,失去了光明和自由。周圍的樹枝都早早地落了葉,一個個就像生病的老人,快要枯死了,小草和小花整天都垂頭喪氣、沒精打採的,快要死掉了,河裡的小魚、小蝦都在掙扎着,好象在對人們說:“求求你們救救我們吧,我們已經奄奄一息了。”有一些魚更糟,已經翻轉了身子,死了。人們從我身邊走過,都捂着鼻子,看也不看我一眼,急匆匆的,跟逃命似的。看到這個情景,我的心都碎了,人們以前可是很喜歡我的呀,為何現在對我不理不睬了呢?說著說者,我的眼眶裡充滿了淚花,我多麼想放聲大哭,但是我不能那樣,我要努力改變現狀。

  也許人們聽到了我的吶喊。有一天,許多工人來到我的跟前,搭起了腳手架,把我身上的淤泥全都清除了,還建起了一根根管道,把廢水全都排到了污水處理廠不僅如此,他們還在我的上方建了一座座橋樑,橋樑上刻着精美的圖案,把我點綴得格外美麗;我的身旁也建起了一座座公園,一盞盞霓虹燈掛在了公園裡,也穿在了我的身上,漂亮極了。

  通過大家的努力,現在,我的身體波光粼粼,周圍是綠樹成蔭、花紅柳綠,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調皮的小蜻蜓時不時的從我身上掠過。我這兒可熱鬧了。清晨,早起的人們在我身旁揮起了羽毛球拍、舞起了劍、打起了太極拳,我也積极參与全民健身鍛煉了。白天,我是人們的樂園,老人帶着小孩在我身邊嬉戲,有的人在下棋、有的人看書,還有的人在聊着天。每到夜晚,我這兒成了歡樂的海洋。這頭,人們隨着音樂翩翩起舞那頭,有人伴着絲竹聲唱起了越劇,不時引來陣陣叫好聲霓虹燈亮了,我搖身一變,變成了一條蜿蜒曲折的五彩長龍,美麗極了。

  我想和人們一起和平共處!我能為人們的生活增添快樂!

您正在瀏覽: 城河的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