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危險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同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小學畢業了,我突然想寫我那危險的同桌們。

  我的同桌是我的強勁對手,在寫作方面,我倆各站半邊天,但在描寫上,我跟她有些差距。不僅是作文,他在別的方面也暗藏殺機,我每次偷襲他都被他識破,只落得一個下場,賠了夫人又折兵。而且這傢伙每次勝利后,都會擺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真服了他了。

  別看我那同桌嬌小可愛,可是一個正宗殺手,你可別被它的外型迷惑了,這傢伙功力強着呢!他的絕招是一哭二鬧三告狀,保證你吃不了兜着走,每次跟他頂嘴都是騎驢看唱本——走着瞧,這傢伙動不動就向老師告狀,跟他在一起給得多長個心眼,如果跟他在一起你可要小心行事,把他惹生氣了可不是好玩的呦!

  他像一條龍,我想一根蔥,南拳和北腿,不死也嚇蒙,每當我歌唱的比他好,他就會說,唱得不錯嘛,這時我的神經就告訴我壞了等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他暴打了一頓,但幸運的是他之後轉走了。

  這就是我的危險同桌。

您正在瀏覽: 危險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