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一眨眼我們都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這匆匆的學習時光中,我們同舟共濟,一起分享學習中的快樂與煩惱。不過大多數同學都不愛煩惱,因為它會讓人情緒低落。 

  但是相反我卻對這人人避之惟恐不及的煩惱滿懷感激之心,關鍵就在於我看待煩惱的角度與他人不同。請想想看,當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或藝術家取得成就時,回頭看看,在成功的過程中哪個不是煩惱和失敗給予他們力量的呢?也許這就是煩惱的另一面吧,煩惱催人奮進,令人奮發。 

  其實人生就是一杯濃濃的苦咖啡,煩惱就是裡面的苦味,只有細細的品位和理解它才能得到那迷人的香味。人生是一定有煩惱的,只有在煩惱與快樂的相互交替中,我們的人生才有趣。相反,如果人一生整天吃了睡,睡了吃,無憂無慮,難道就快樂了嗎?所以我們要感謝煩惱,它讓我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生活。 

  我們不要為煩惱而煩惱,當我們為失敗而煩惱時,我們要積極的面對;當我們站在成功的顛峰時,我們要感謝以往的煩惱,是它們讓我們產生了新的前進動力,讓我們駕穩人生的風帆,駛向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感謝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