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八)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八)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喂,他們就冰釋前嫌了阿?”我悄悄地問御風祀。 

  “不知道,兄弟倆都是怪人。”御風祀嗤之以鼻,眼底卻是說不完的關心。 

  “少來了,關心別人就說啊!”我毫不客氣地拆穿他。 

  他一如初識那天一樣可憐兮兮地看着我,我才不理他呢!還想騙我不成? 

  “小痕,你真得很沒有人性……”他哭喪着臉靠近我。 

  我忍着笑意推開他,“懶得理你……我出去走走。” 

  他聳聳肩,跟在我身後。 

  我停下腳步,回頭盯着他。他大概被我盯得不太自在,有些結巴地開口,“干,幹什麼一直盯着我看……” 

  我突然笑得一臉陽光燦爛,走上去,拍拍他的肩說:“御風祀啊……我說……你該不會是……”然後,再用不懷好意的目光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我明顯看到御風祀的表情微微一變,只可惜沒有維持多久又不變回原來淡淡的笑容了。 

  “我該不會是……該不會是怎麼樣了?”他把臉湊到我臉前,我連呼吸都有點不順暢……該死的!這是什麼?靠那麼近幹什麼?我都聽到小心臟跳地好快好快的聲音了…… 

  “你、你、你……靠這麼近幹什麼?”我下意識退後兩步,“啊!” 

  只聽“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旁邊的河裡,然後就看見岸上的御風祀——這個沒有絲毫風度的小人在岸上放肆地大笑。 

  我怒火的眸子瞪着他不放,餘光瞄了下四周圍……呼!還好沒有別人看到。 

  他的聲音笑到發抖,“夜、夜……雪痕,你真的……哈哈……好可愛……” 

  我的臉上突然像火燒了一樣,“御風祀!” 

  “啊啊!?”他終於停下了笑聲,不明所以地盯着我看。 

  “你沒有看到我在河裡面嗎?還不快點來拉我啊!” 

  他走上前兩步,蹲了下來,把手伸了出來。 

  “啪”! 

  我毫不留情地打了他手一下,然後噘着嘴,很生氣地看着他。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就低下頭。“我道歉,把手給我。”他的聲音有點奇怪。而劉海遮住了他的臉,我只看到了他的肩膀在顫抖…… 

  “算啦!”我把手放在了他的手上,他的身體明顯一震,而我的心中,突然滿滿的。 

  “御風祀……”我把他的頭扳起來,卻發現—— 

  “御風祀!你個混蛋!” 

  他在笑!他在笑!而且現在笑得更瘋狂了! 

  我明白了,他的肩膀在抖完全是因為他在拚命忍住笑意。 

  我指着他的鼻子大吼,“你你你!!!你是這個世界上最最無恥的混蛋!” 

  “啊!”我被他一下子橫抱起來。 

  “最最無恥的混蛋現在只好下流地把夜雪痕小姐抱回酒店去了,免得重心不穩……”他對着我做了一個“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慘樣。 

  “我看你還滿樂在其中的嘛!”我咬牙切齒地勾住他的脖子,這傢伙是故意的! 

  “我可沒有強迫你勾住我的脖子,你可是自願的……”他笑得如沐春風,如沐春風?笑話!!!!!那是全天下最找死的笑容! 

  自願?見鬼的自願!不是他故意搖搖晃晃,我會勾上去嗎?御風祀,我們的梁子結下了!我們——走、着、瞧! 

  “以後誰娶你誰倒霉!這麼重,我的手都要骨折了。”他挑剔得煞有其事。 

  “御風祀!我要殺了你!” 

  眾人詫異不解的眼神瞬間轉換為曖昧……把這個眼神發揮得淋漓盡致的自然就是涼月晚楓和祈影寒……在我咬牙切齒地警告下,他們不得不“嘿嘿”奸笑兩聲就帶過。 

  “好戲看完了,我們也改來探討一下了……怎麼?魅和寂姑娘還沒有回來嗎?”御風祀一邊把我抱回房間,一邊像詢問家常般和眾人對話。 

  墨荷一下子叫住我們,“喂!你把我們小痕抱去哪裡啊?停下停下……喂喂喂,你要是再敢往小痕房間走一步,你可就得負責娶我們家小痕噢!” 

  我一驚!墨荷這小丫頭怎麼也來插一腳! 

  御風祀走到房門口停了下來,對着墨荷淡然一笑,“我本來只是想把痕兒抱到這裡,讓她自己進去把濕衣服換下來的……但是,如果墨荷姑娘執意要那樣做,我也榮幸之至,樂意收下,不然,豈不辜負了墨荷姑娘的一番美意。”然後轉身,就準備走進去。 

  墨荷瞪大了眼睛,不知所以。另外幾個人則是一副看好戲的嘴臉。 

  我嘆了口氣,想必小荷剛才必然是想要幫我……沒想到,弄巧成拙…… 

  “御風祀……”在他準備跨進我房間的那一步,我斜眯着眼警告他,要是他敢跨雷池一步……我一定會不計後果的…… 

  “是你叫我放手的哦!”御風祀停下了腳步,突然笑得一臉無辜,讓我看了心裡有着說不出的不安,他,他又想幹什麼…… 

  “對,我要你放我下來!”不管怎麼樣,先過了這一關再說。 

  “你說的哦!”他笑得更加陽光燦爛了,“千萬不要後悔噢!” 

  “不會!”我狠狠吐出兩個字。但下一秒我就後悔了,“御風祀,你個殺千刀的……” 

  他竟然都不知會我一聲就鬆手,屁股好痛…… 

  他露出一個“自尋死路,與我無關”的表情。包括墨荷在內,他們都是一臉“愛莫能助”……“自找苦吃”…… 

  站起來,深呼吸一口氣。 

  “啪”!一關門。吸氣,呼氣……我絕對不會放過他! 

  突然,我似乎想到了什麼,嘴角緩緩勾起一道神秘的笑容,御風祀!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八)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