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十)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憶寒樓的……”紫衣盜的眼中閃過一絲驚慌,不過很快他又恢復了坦然自若,“那就來領教一下吧。” 

  不要! 

  我擔心地望着御風祀,他對着我,很溫柔很溫柔地……一笑,我醉了……如果不是這種時候,我大概會一醉不起,可是,事實卻沒有這麼好。 

  “我……很擔心你。”抬頭對上他的星眸。 

  “我也是。但是,相信我。”他的眼睛中是那麼得堅定不移,我也毫不猶豫地點點頭。 

  我靜靜地坐在井邊,看他們打鬥。本來想幫他的,但是轉念一想,我能幫上什麼忙?還是不要影響他的好。 

  以後,我不要你如此擔心我。 

  我暗暗對他發誓。我不喜歡看着他擔心地看着我的傷口而緊鎖眉頭,我不喜歡他擔心我,總是把我保護的密不透風……所以,我一定會長大,那個時候,我會很放心的和他在一起,不再是他的累贅。 

  他鮮紅的血刃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光芒,四周圍的空氣凜冽地讓我心裡直打寒顫。 

  猛然間,我看到了他血刃上鮮紅的血。他贏了嗎? 

  我往他們看去,紫衣盜倒在地上,周圍是一灘血跡。 

  御風祀邪魅地對着紫衣盜勾起一道弧線,然後收起血刃,用袖子擦拭着嘴角的血。 

  “你輸了。” 

  “不,我沒有。”紫衣盜突然站了起來,集中掌力,對着御風祀一擊。 

  “小心!”我的尖叫聲劃破天際。 

  御風祀一下子被震倒了我的旁邊,我趕快起身,解除修羅隱身,扶住他,“御風祀,告訴我你沒事,快說啊!”我急地眼淚一下子掉了出來,像雨一樣,收都收不住。 

  御風祀生怕傷到我似的異常小心地替我抹去眼淚,有氣無力地說,“別哭,現在是兩敗俱傷,咳咳……他拿我們不能怎麼樣,快點修羅隱身。” 

  “不要。”我邊哭邊搖頭,“我不要修羅隱身,我們快走吧!回去……小荷可以幫你療傷的。” 

  “那至少你不能受傷。快點修羅隱身,不然……我不放心……咳咳!” 

  “不要……” 

  “你們以為你們能走得了嗎?”旁邊的紫衣盜緩緩開口,“我二哥……已經來了……” 

  “什麼?”我瞪大了眼睛,看見遠處的牆上似乎站了一個人。 

  “死又何懼!”御風祀迎着紫衣盜不懷好意的目光微微顫慄地站起來,“痕兒,快點修羅隱身。” 

  “不要!”我倔強地看着他,及時捕捉到了他眼底的憐惜。 

  等等,我的腦子裡閃過一道靈光。 

  “既然要死,何不找尋生機。”我低低在御風祀耳邊一陣低語。 

  他很虛弱,勉勉強強對我笑,“好!”然後,握住了我的手,眼眸中,盛滿了柔情,溫柔得足以溺死我。他含着笑意,虛弱卻堅定的聲音在晚風中飄蕩,“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吧!” 

  “嗯!絕不後悔。”因為,我怕如果不和你在一起,那我就真地會後悔了…… 

  那個人漸漸靠近,我扶着御風祀走到井邊,帶着御風祀,縱身往井中一跳。思緒朦朧之間,我似乎聽到了墨荷他們的聲音……會不會是永別呢?小荷?記得一定要幸福…… 

  我喜歡你!御風祀。 

  現在才發現,那……會不會晚了? 

  不過我相信,如果你拋下我,就算是下地獄,我都會纏、定、你!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