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移民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民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350年6月1日,地球村的第二批小移民來到了月球,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人。 

 今天我異常的激動.興奮。我即將登上我朝思暮想的月球。同時我也有一點傷心,畢竟要離開我親切的地球媽媽,真的不捨得,她被人們弄得面目全非,再也沒有能力撫養她的兒女了,所以,她的兒女們到了一個新的家園-月球,雖然月球面積小,但是勉強能承受住地球媽媽的子女。 

 我到了月球,看到那裡的環境和我們想像的可是截然不同,溫暖的大氣,適宜的氣候,就像天堂一樣,清新的空氣,還有美不勝收的風景。真好! 

 今天,我已經來到月球的整整一個月了,這裡人們的衣服是可以隨着溫度而調試的,無論春夏秋冬,這衣服都可以穿,還不易壞,吃的食物是高科技產品,不用吃飯,吃一粒膠囊就可以一個星期不餓,但是不可以多吃,否則就撐死了。人們上班,學習,在半空中,用的全是高科技,人們上班或上學乘宇宙飛車,絕對安全,而且沒有尾氣等環境污染,休閑娛樂可以隨便玩,這就是人們的第二個家園。

您正在瀏覽: 移民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民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