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十一)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十一)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風景秀麗的東海灣,沒有一絲殺機,純潔得讓人留戀。 

  和風絮舞,夜雪痕和墨荷在海灘邊嬉鬧。 

  “也許會,也許不會。”夜雪痕輕笑,刮刮墨荷的鼻子,“小丫頭,不會腦子裡成天想着如意郎君的樣子吧?不害臊啊!” 

  “少來。”墨荷臉微微發燙,“小痕最壞了。” 

  “不過話說回來啊!”夜雪痕的嘴角揚起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我們家小荷喜歡的人是什麼樣子的呢?” 

  “小痕!”墨荷又氣又羞地直跺腳。 

  “說啊說啊!以後我可以幫你找找。”夜雪痕故作沉思樣,“是瀟洒倜儻的,還是風度翩翩的,或者你喜歡高大威武的……還有……” 

  “夜雪痕!”墨荷跳起來,追着夜雪痕猛打,“壞蛋!站住,我用水潑你了啊!” 

  “來啊來啊!”夜雪痕跑在前面,腳踩海水中,海水濺起一朵朵小浪花,在七彩的陽光下綻放出屬於它們的顏色。 

  空氣中,有一種叫幸福的味道。 

  玩累了,她們坐在海灘邊的樹蔭下休息。 

  “小痕,你喜歡怎麼樣的人呢?我很好奇哦!”墨荷托着香腮,斜低着頭,看着躺在草叢中慵散的夜雪痕。 

  “不知道。”夜雪痕誠實地搖搖頭,“或許,找感覺對了的。” 

  感覺對了的…… 

  感覺對了的…… 

  感覺對了的…… 

  一滴水輕輕地落在我的睫毛上,順着我的臉頰滑下,我感覺到腳上傳來的陣陣痛楚。 

  小荷,我終於找到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一個……感覺對了的人。 

  “小荷……”我低低呻吟。猛地,我醒了過來。 

  我靠在御風祀的懷裡,他有些不滿地看着我。 

  “怎麼啦?我一醒來就給我臉色看?”這個時候,他應該很溫柔地問我那裡受傷了,不是嗎? 

  “你在夢中叫墨荷不叫我!”他悲戚地控訴我。 

  “啊!”我不可思議地蹬着他看,聲音一下子有些響,“你有沒有搞錯!” 

  他像是沒聽到我方才那番極不友善的話般,輕吐了一口氣,自顧自的淺笑道:“很好!能這麼有精神的說話,表示你並沒有身體不舒服,先前我還以為你摔下來受了重傷呢!雖然我不認為‘生猛有力”的你會摔成重傷。”隨即,他又投給我一個安心的笑容。 

  “生猛有力?”我的聲音又不自覺提高八度,“你竟然把我比喻成那種酒店裡的海鮮?”百分之百精力充沛、響徹雲霄的音量和氣魄。  

  御風祀見狀,不禁失聲而笑。 

  然而他的笑聲卻惹來我的尷尬與不悅。“走開!我不想看到你,快走開!”  

  他並未立即做出反應,頗具玩味的他默然地端詳了我幾秒鐘之後,倏地將自己的臉龐湊近我一些。  

  “你真地要我走開?”  

  突然出現的俊臉大特寫,加上心事被說中,我的臉的染上一片嫣紅,來不及做任何掩飾。  

  他眼中的笑意更加深了一層。 

  “御風祀!!!”我不禁吼道。 

  “啊!親親痕兒,你叫我啊?”他玩世不恭地笑着,聲音透着些許戲謔。 

  “廢話!這裡除了你和我……”看着他的笑意再深了一層,“停,你剛剛叫我什麼了?” 

  “親親痕兒啊!”他睜着無辜的大眼睛。 

  他說的理所當然似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把話題繼續了…… 

  “痕兒……”大概是見我沒有反應,他猛地抱緊了我,幽幽嘆了口氣,“我們現在深處這口井中,這井好像很深。我試過了,以我的敏捷程度,也無法上去。我不知道今後還有沒有機會…… 

  靜靜聽着他心跳的聲音,和我的一起……跳得很快。 

  他的聲音好像有些沙啞,在我的耳畔輕輕徘徊,“其實,在一年前,我就見過你了。” 

  我驚訝地看着他,掙扎着起身,他卻把我抱在胸口,“一年前,在東海灣,你和你的朋友玩得很開心,笑容……真的天真得像一個小孩子,那個時候,魅就愛上了墨荷……而我,則注意到了你。” 

  我抬頭盯着他深情的眼眸,驚喜地問:“你對我一見鍾情啊?” 

  他搖搖頭,我一陣失落。 

  “我沒有那麼濫情。”他讓我的頭輕輕靠在他的肩膀上,“只是覺得你很有趣罷了。後來,就開始注意你的行蹤。那次在江南野外,我一下子跟丟了你。結果看到田裡有西瓜,就忍不住想摘一個解渴……沒想到正好碰到了你……那次,我的心真的沉淪了……” 

  “啊!”我再一次驚呼。 

  “接着,就塞給你一張飛行符,長安我認識很多人,這樣要找你還不容易嗎?沒多久就查到你要去傲來國……我跟着去,又發現你在北俱瀘州……所以,那次救你不是意外,是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想,我一定笑得很幸福。他,一直在我身邊呢。 

  “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得真名呢?” 

  “因為……御風祀,畢竟是一個讓許多人害怕的名字。雖然,我不認為‘生猛有力’的你會害怕。” 

  “御風祀!!!”我又氣又羞。他怎麼老喜歡提這件事! 

  “我錯啦我錯啦!”他哭喪着臉給我陪不是,“其實說‘風焰’,你也應該想到才是嘛!我認為以後有機會再說好啦,沒想到,你的反應那麼大!你知不知道,你說出那句‘只要墨荷回來,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的時候,我整個人像一下子像墜入地獄一樣。” 

  我不由心虛地乾笑。 

  “還敢笑?”他挑高眉毛,對着我咬牙切齒,彷彿我是一個多麼令人髮指的女惡魔似的。“那次在龍宮,我不是故意不說下去,我只是想,等到能有今天再說給你聽……” 

  然後,在我耳邊輕輕低吟,有柔情……也有魅惑……“其實我不是責怪你……我是……擔心你。因為……我喜歡你……” 

  “只是喜歡嗎?”我蹩着眉頭,“喜歡可以有很多種啊!比如,哥哥對妹妹的……” 

  “你一定要我說出來嗎?”他寵溺地摸摸我的頭髮,“是有一種衝動想現在就娶你的喜歡?明白么?” 

  那種揮之不去的感動縈繞在我們之間,我卻隱隱約約感覺到他的不安。 

  “我明白!” 

  似乎是立誓,似乎是承諾。 

  他笑而不語,深邃的幽藍色的眼眸中,潛藏着一份濃郁的情愫,我想,我已經醉得很深很深了……那……如果這是夢,就請讓它不要醒了吧!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十一)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