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二十九)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二十九)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算了,你睡覺吧!”他背對着我嘆息,緩緩走出了房間。 

  “寞隱辰……” 

  “嗯?”他回過頭。 

  我搖搖頭,帶着些許抱歉,問:“在傲來國……你不讓我轉身……是因為,是因為……”我不知道該不該問出來,咬着牙在猶豫。 

  他笑了笑,“你想問是不是御風祀?是的……只是……” 

  “只是什麼?”風出了什麼事情么?我急忙跑到他的跟前,想問出點什麼。 

  “他整個人都很奇怪。”寞隱辰也有些不解,“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情么?他怎麼突然間好像變了一個人。” 

  既然是風……那為什麼…… 

  “為什麼不出來見你?”寞隱辰冷嘲地道,“或許是因為某些事情不能面對你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不要說了……”我退開幾步,一下子噴出幾口血。 

  “夜雪痕!”寞隱辰連忙上前扶住我,眉頭深鎖,“怎麼了?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快說啊!” 

  我心口痛。好痛。 

  但是我沒有說出來,只是搖搖頭。 

  寞隱辰一下子把我橫抱起來,把我抱到床上,“你躺一會兒,不要亂動。我會救你的。” 

  我點點頭,心中卻笑得很悲哀。 

  寞隱辰,你這個傻瓜。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他先運功,把化生寺所有救命的武功全都用了一遍。我的血色漸漸恢復,已不如先前的蒼白,他鬆了一口氣。 

  “寞隱辰,你休息一下吧!”沒有想到他竟然立馬開始找葯,我有些擔心,也有些良心不安。 

  “不要!”他大吼,“你開玩笑!快點給我躺好!” 

  “可是……”可是你的臉看起來好疲憊的樣子…… 

  “我不累,你閉上眼睛!休息!”寞隱辰拿出找到的草藥,準備煉製丹藥。 

  “寞……” 

  “睡覺!” 

  “寞……” 

  “休息!” 

  “寞隱辰!你要是敢打斷我……咳咳……” 

  “怎麼了?”他一下子又跑到床邊上來,急切地望着我。 

  我望着他的眼睛,把生氣的話全部都收了回去。 

  “好了,我休息就是了。” 

  他輕笑,“你好像很委屈似的。我決定了,明天把破血狂攻,迦羅無雙和亡音之刃教、會、你!” 

  “什麼?你開玩笑的吧!”我瞪大眼睛。 

  他的眼神第一次那麼溫柔地看着我,“不是玩笑……是一個承諾……” 

  承諾?我不明白。 

  “好了!好好休息,我繼續練葯了!” 

  望着他的身影,我的心中五味交雜…… 

  等身體一好,我整個人就陷入了精神分裂狀態。 

  這天是在龍窟。 

  “你這樣不行的。好好練。”寞隱辰在旁邊把玩着自己的魚腸,看着我修鍊。 

  “我不要我不要!”我耍無賴總可以吧!“頭可斷血可流,說不練就不練!” 

  寞隱辰笑得那麼陰險,嘆了一口氣,貌似很可惜的樣子,“好吧!不練就不練吧!看你也沒有什麼慧根的樣子。” 

  咦?這傢伙折磨了我這麼多天,說放棄就放棄,開玩笑的吧? 

  “你說的是真的?”我小心翼翼地問。 

  寞隱辰收起魚腸,對着我點點頭,“沒關係,反正你這樣也沒有什麼關係,總會有人保護的嘛!不用擔……” 

  “停!”我暗地裡翻了個白眼,“我練就是了。”這傢伙,利用我的弱點,我最恨別人保護我,這樣會拖累人。當初風是,後來寞隱辰也是。 

  “很委屈?”他一挑眉。 

  “不委屈,我很樂意。”我咬着牙乾笑。 

  “真的?” 

  “我還煮的咧 !”我沒好氣地回一句。 

  “嗯哼。”他輕哼,對着我笑得很燦爛,看得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如果我很有骨氣,我應該大叫說,不!去你的大鬼頭!我十分的不樂意! 

  “不是不是,您老人家別誤會哈!我的意思是我馬上就練,馬上就練!” 

  事實證明……我是一個很沒有骨氣的人…… 

  約摸過了幾個時辰。 

  “夜雪痕,你為什麼會叫夜雪痕?”寞隱辰在我休息的時候突然間問我。 

  “我哥哥說,”我喝了口水,笑眯眯的,“我是十八年前那場大雪所留下的唯一痕迹。” 

  “夜吟?沒有人想到第八顆靈珠夜吟竟然化身成為一個普通女子。否則,就將是一場天地浩劫。”寞隱辰微笑着看着獃滯的我,“我很高興,夜吟不是以一顆珠子而存在,那對我而言,沒有意義。” 

我這才想起他早已經知道我是夜吟變成的了。 

  “那有什麼關係,不管是夜吟也好,是狐妖也罷,總之,我覺得,我還是很幸運的。” 

  “你還帶着你夜吟的記憶么?傳說中,夜吟是一顆不一般的靈珠。”寞隱辰問道。 

  “很奇怪吧!雖然皓夜說是她讓太白金星洗去了我的記憶,但是,事情我都知道了,卻還是沒有恢復記憶。”我真的對天宮的事情一點記憶都沒有,“曾經有想過,好像是存在着的,課是,似乎被什麼給覆蓋了。” 

  “不過我沒有興趣深究,你是你就好了。”寞隱辰有些弔兒郎當地躺在地上。 

  我一下子笑了出來,“你這像什麼樣子啊!” 

  “夜雪痕,我問你。”他突然又起身,正對着我,有些猶豫地開口,“你,有沒有可能……會,會,會……” 

  “會什麼?”我詫異地問。 

  “算了!”他嘆息,“如果你一定要見御風祀,才能真正開心的話……我有一個方法。” 

  他漆黑如星的眼眸越來越淡,越來越暗。(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二十九)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二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