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瑤華碧落(十二)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瑤華碧落(十二)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御風祀一句話打亂了我極度不爽的心緒。 

  “呃?什麼意思?”我有些不能理解地看着他。 

  “笨!就是說這口井可能暗藏玄機,你不覺得你連天空都看不到嗎?” 

  我抬頭望上看,好像真的是這樣哦! 

  等等…… 

  “你說我笨?”我眯起眼睛,企圖用眼神殺死他。 

  “你我心裡明白就好,不用闡述這個眾人皆知的事實。”他一點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很好!真得好極了! 

  “御風祀!!!!!”完了!我發現我的脾氣越來越大了…… 

  氣惱地往井壁上一敲,“你這個大混蛋!傷還沒有好就開始興風作浪了!你小心我一失手就殺了你!” 

  “原來你是擔心我啊!不要不好意思承認。”他笑得越來越燦爛了,我一下子愣住了,“即使死在你手下,我也不枉風流一回了… 

  …啊!不要打我啊!謀殺親夫啦!” 

  我掄起拳頭就往他胸口打,力道是下得很輕,我還真怕他受了重傷后一不小心就被我給打死了…… 

  “等等,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御風祀抓住我的雙臂,把我攬入懷中,緊緊鎖定在他的胸口,“有沒有感覺地板在抖?” 

  “我感覺你在抖……”我調皮地朝他眨眨眼睛,“不會是因為我朝井壁上輕輕一敲吧!” 

  他哭笑不得地看着我,“我想……就是吧……” 

  “那我們……”我可沒有想過如果要死是摔死的……太難看了。 

  “可能……”御風祀閉上眼睛,把我抱得更緊了,“就要摔下去了……” 

  “啊!”預言成真! 

  井中回蕩着我尖叫的聲音。 

  我們摔到了一泓碧潭中,不過這潭水到沒有我想象中的一般冰冷刺骨,四周還有小魚兒在游來游去。 

  “風……”我急切地朝他的方向走去。好不容易走到他旁邊,卻看到他站在水中,一動不動。 

  不會……嚇傻了吧? 

  “風……”我又輕輕地喊了他。 

  他還是沒有反應。我只好靜靜地陪他在這水中站了大約半個時辰。 

  “風……” 

  “嗯?”這次他終於有了反應。 

  我忍不住眼波含霧,一下子撲到他懷中,低低啜泣:“怎麼了?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情呢?嚇死我了……我,我真不知道如果你出了事……” 

  “痕兒!你不覺得……我的聲音不像先前聽起來那麼累嗎?” 

  “累?”我抬起臉,看着他,“我只知道你很有心情地和我吵架。” 

  “痕兒!” 

  “好嘛好嘛!我承認了!” 

  “這碧潭……恐怕另有玄機……我剛剛靜養了很久,功力一下子恢復了許多。再和十個八個紫衣盜打都不成問題……唉……痕兒,你怎麼哭了……別哭……別哭……” 

  他手忙腳亂地替我擦眼淚,我卻哭得更凶了。“我不要那麼危險的事情再發生一次。” 

  “好好!”他用袖子溫柔地替我擦拭眼淚,“我發誓,以後不會再有這麼危險的事情了。” 

  “拉鉤!”我有些孩子氣的伸出小手指,舉到他眼前。 

  他面露難色,“不用吧……這個就不必了……” 

  “嗯?”我一挑眉毛,“繼續哭給你看……” 

  “好啦好啦!”他伸出小手指,和我拉鉤,沉浸在喜悅氣氛中的我卻偶然發現他的眉頭緊鎖,星眸中寒光一閃……是不是有什麼瞞着我? 

  我們爬上岸,我冷不丁地打了個噴嚏,着涼了,嗚嗚…… 

  “現在在這種地方,真不知道怎麼出去了……”我難過地吸吸鼻子,紅着眼睛看着他。 

  “以後我可不要看到你的兔子眼了!”他似有不舍似有憐惜地望着我的雙眼,那雙藍眸中……如今……只可以看到我一個。 

  “餓了。”我有些哀怨地看着他,“我把你當食物好不好?” 

  “媽呀!恐怖的女人!”他閃到一邊去,和我玩起了貓捉耗子。 

  “嗚嗚,就抓條魚吃吃吧……” 

  他看着我楚楚可憐……無奈地轉身,雙手合十地對着潭中的魚兒拜拜,一臉虔誠。 

  隨即,就看到他給魚兒下催眠,然後輕鬆撈到一條。 

  “啊!風你真棒!”我大方地在他臉上賞了他一個香吻。 

  “別人抓到魚的時候你也是這樣的嗎?”他的語氣中有着濃濃的火藥味兒。 

  “才不呢!”我盯着他手上那隻依然沉睡中的魚兒,“只有你有這種榮幸噢!” 

  他的眼神霎時變成一潭柔水,看得我臉上不自覺地飄起了兩朵紅雲。 

  “我們拿這隻魚該怎麼辦啊?”他馬上哭喪着臉,上下左右打量着這隻魚,馬上,卻又見他眼神一變,“這魚有眼睛!” 

  “廢話!魚怎麼會沒有眼睛!”我白了他一眼,繼續思考着怎麼解決這條魚。 

  “不!”他說得有些興奮,“長期生活在黑暗環境中的魚是沒有眼睛的!這魚有眼睛,說明它是從外面游進來的!你看,那幾條沒有眼睛,說明在這泓深潭中住了很久了!” 

  我一下激動地把魚扔到了水中,“哇!那我們可以出去了?“ 

  “基本上可以這麼說。”他露出了自信的笑……讓我不得不信…… 

  陽光,似乎就在前頭了。  

您正在瀏覽: 瑤華碧落(十二)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瑤華碧落(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