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書,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書,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什麼?書有什麼好看的?人為什麼要看書? 

 我以前是個及其不愛看書的人,一看到書我就想睡覺。一碰到書我就喊爹娘。 

 每逢十一月份就是一年一度的讀書月。當然,我也慢慢的開始接受書的樂趣。 

 從一年級開始起,媽媽就開始逼着我看書。看書還要監視,一分也不能浪費。漸漸的,我也喜歡上了看書。可一天看不上一個小時,所以我的看書速度那是相當相當慢的。讀書月到了,不用說,媽媽肯定會拖着我跑到書城去買書。一進書城,一股墨水味兒撲面而來,這是書的味道。挑好一本書,坐在地上享受書帶給我們的樂趣。買本書回家,靜靜的坐着看,多好呀!可是我可閑不住,為這看書我可是挨了不少批。 

 “黃佳鈺,想玩電腦,看電視的話,就先看上一個小時的書。時間只能長不能短!快去!”老媽一個河東獅紅嚇得我向後退了三步。“真是的,不就是看書嗎,至於這樣嗎,吼那麼大聲,吃人啊!”我心裡憤憤不平的想。我極其不情願的拿起課外書,心不在焉的亂翻着。老媽走過來說:“你這樣連電視都不給你看,電腦更別談。”跟我賭氣,不給玩就不給玩,誰稀罕。我坐在凳子上看着書,不一會兒我就沉入在書的海洋中。一看就忘了時。“黃佳鈺,吃飯!”媽媽大叫。我聽見了,卻像是在夢中聽見的一樣,我沒反映。媽媽一把把我揪起來,書掉在地上,我才反應過來。“吃飯了。”媽媽溫柔地說。見我還沒從書中的情景反應過來,媽媽對着我耳朵叫了一聲:“吃飯了!”我嚇得到叫了一聲:“啊……你想嚇死我啊!”我看了看錶,已經到吃晚餐的時間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 

 讀書月其實也挺好的嘛!

您正在瀏覽: 書,書,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書,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