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還以為,再不能承壞衛崴鬧亓浚裉熘沼謚姥劾嵋部梢栽提出芬芳,再不用從e人身上去尋找信仰……”一首很清新的SHE的歌《花都開好了》,在這個雨珠飄飄的日子,本來小雨的天空,也讓人覺得很清新,很涼爽。

  我想,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有着一顆快樂的心,都像歌里唱的一樣:“我很快樂,我很快樂,花開好了。”

  No:“人,是可以改變的。”

  今天是一堂班會課,黑板上有“快樂與快樂”幾個彩粉筆寫的字,雖然窗外是那陰沉沉的天空,依然改變不了大家快樂的心情,快樂的笑容。

  這堂班會是我主持,早已習慣的流程,今天卻變得許些異樣,多了一樣東西:快樂的心情。我也正是抱着這樣的心情,來主持這堂快樂的班會。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我……不快樂……”

  一個輕輕的聲音。一句讓我有些驚訝的話出自於班上一個很漂亮,很少話的女生——寧希。

  平時很少的注意這個女生,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她的眼神,瀰漫著憂鬱的氣息;她的身上,充滿了悲傷的訊號。

  “為什麼呢?寧希?”我靜靜的等待着她的答案,她卻低聲抽泣起來:

  “媽媽……她……”

  大家心裡都明白了,一股悲傷的氣息像病毒般蔓延開來。本來快樂的班會,也變成像窗外一樣,那麼沉重,那麼灰暗。

  “寧希,快樂起來好嗎?如果你母親看到你這樣傷心,她也會傷心的。快樂起來!天總是要放晴的,不管是下雨還是陰天……總會的!”

  寧希抬起了頭,美麗的臉龐上掛了兩條晶瑩的流蘇,水質的。她輕輕的問我:

  “快樂……就像天晴嗎?”

  “應該是周杰倫的《晴天》!”

  不知道是哪個JAY的男歌迷高呼一聲,班上頓時響起了《晴天》:

  “故事的小黃花,從出生那年就飄着。童年的盪鞦韆,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寧希又哭了,不過,她是帶着幸福的微笑……

  下課後,寧希悄悄的拉住我,說:“雪媚,你知道嗎?今天的事……你給我了很大的快樂……所以,我以後會一直很快樂很快樂……真的”

  “那我建議你聽聽《花都開好了》,這首歌很符合你。”我由衷的微笑着。她笑了,然後像一隻小鳥一樣飛奔到操場上面,又像一個音符,在操場上跳出優美的舞蹈。

  這時候,我發現,天晴了。

  “色艷了,香味香了,花都開好了。你是我的,我有愛了,世界完成了。心緊貼着,手緊握着,沒有遺憾了。我很快樂,我很快樂,花開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