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失??.. 1147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失??.._1147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47字  編輯:小景

  可以說,時間,過得真的很快。這麼快,就要比賽了。 

  ——題記 

  早上5:40就起床了,以為已經6點了呢,其實還早。卧在床上,開着燈,靜靜地看書。強烈的白幟燈有點耀眼。過了49分鐘,我在6:29分時,安全抵達學校,離指定時間相差1分鐘,呵,還不算早。 

  靜、小7等人都已經到了,老師過了一會兒才下來,她手裡提了很多個包,我知道,那些肯定是化妝品。果然是,她本來想叫我們先上舞蹈室再化的,但歡還沒來,就開不了門,我們只有就在樓下化,3班門開了,但裡面有人在換衣服。可憐,露天的地方化妝。那些長頭髮的女生都把頭髮披下來,任憑老師的揉捏,我聽見她們痛苦的呻吟,不由地一笑。後來歡到了,我們都上到舞蹈室去,綁頭髮、打濕粉、再打幹粉、再打腮紅…很多道程序,也很麻煩,我和幾個人,都不去排隊,乃至再排的時候,我們還沒去化,走的時候,我們只打了一層濕粉,臉很稠、也很白,很虛偽吧,只能說。 

  到了會堂,其實也不遠。8樓,坐電梯上去,很快就到了,進去,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們就熟悉場地、練習進退場。沒多久,中心小學的校長來了。再後來,我們學校的老師就來了,在邊上,幫我們補妝、還要塗唇彩、眼影,其實都還很忙。我們第16個出場,沒什麼懸念,時間多得很。嬋的媽媽來了,她帶來了些饅頭、麵包,我看他們都在那邊搶,就到靜這邊來分,3個一排的麵包,剛好一人一個,吃着麵包過去,結果他們的都是饅頭之類的食物,都想要吃麵包。我們的妝,所有人都化完,幾乎是已經開始了3.4個節目了。我們看着,想着。 

  慢慢的,與前面的一些別校同學,都有了交流,前面一排的,是培新小學,再前面是南園學校,我記得瑤瑤也是南園的,就問她,她們學校,有沒一個人叫陳瑤瑤的,她說有,是不是矮矮的那個,我們很高興,重拾了一份遠去的友誼。 

  再沒過多久,只能說,時間很奇妙,就到最後一個節目了,我們走到後面的空地,排好,再走到後台,我們就要上場了。很多人,都很緊張,我說,沒什麼的拉,就當它是排練啊。每個人,都懷着不同的心情上台。在台上,我們的眼睛,都看着評委、看着,在座的同學們,我們的感情,都很深了,動作,都很熟了,沒什麼好擔心的。或許,會有不足,或許,會有遺憾。只能說,我們儘力了。半晌,忽然沒聽到話筒里傳出聲音,可能是忘詞了吧。 

  下台了,我們都跑到廁所去卸妝,那些在臉上沉積太久了的東西,很頑固,很難洗。有點不敢回到禮堂聽結果。但結果還是出來了,我們只得了第3,中心和外國語第1,其實外國語第1,我們覺得名副其實,中心,其實還是有點不滿,他們只是憑着自己的招牌和名聲在這裡立足而已,而且,誰不知道,他們的校長,也參與評判呢? 

  雖然還有下次,輸得還是不甘心。沒有什麼why. 

  這一季,人在,物卻非.

您正在瀏覽: 比?,失??..114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