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田野里輕唱我們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田野里輕唱我們的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music/3/3330/88241.htm(插曲,很好聽,點擊一下,邊聽邊看,很愜意喲~) 

  伊麗莎白是孤單的女孩,原因是因為她是個聾啞人。 

  在鄉下,她是人人都遠而避之的女孩。不過即使是那樣,伊麗莎白也不會太在意,因為她聽不見啊、看不見啊,她就這樣安靜地躲在那片蒼茫里,可是,心的創傷又怎能自行治癒呢?畢竟她也是個孩子啊。 

  姥姥總是說:“伊麗莎白,你要好好地呆在家裡,我不一會兒就會回來。”伊麗莎白雖然很寂寞,但是她也明白,姥姥不讓她出去是怕她被別的孩子欺負,但是,她是多麼想出去體驗一下啊!外面的風,外面的花香,外面葉子嘩啦啦響過的綠地,她是多麼地神往啊! 

  於是,趁姥姥不在家,伊麗莎白摸索着走向房門,即使走路還是有些磕磕絆絆,但終於還是走到了門前。 

  伊麗莎白的食指顫巍巍地伸向門把,以前都是姥姥幫她開門的,現在她略略有些緊張。 

  “嘎吱”一聲,門開了,伊麗莎白的心裡突然感覺好輕鬆。 

  她邁着輕柔的步子憑着記憶朝前走,她記得姥姥說過,出了門一直朝前走就是一片蒲公英草地,再往前走就是麥地。 

  伊麗莎白不知怎的,竟然越過了一塊凸起的大石頭! 

  她繼續往前走,感覺一陣微風吹過臉龐的聲音,那麼地溫柔,就像已故媽媽的手…… 

  伊麗莎白緩緩蹲下,手指向前一抓,那竟然是一朵蒲公英! 

  她用左手慢慢地撫摸,毛茸茸的,伊麗莎白笑了,她猜到了那是一朵蒲公英。於是,伊麗莎白站起身,對着手中的蒲公英輕輕地吹了口氣,她彷彿已經看到了那些白色的降落傘輕盈地飄着了。 

  伊麗莎白繼續向前走,輕輕地像是在走華爾茲的舞步。 

  一陣麥香飄來,伊麗莎白閉上眼,靜靜地享受着這絲靜謐。 

  一根小麥的麥芒觸到了伊麗莎白的手臂,雖然痒痒的,但也很舒服,伊麗莎白微微俯下身,小麥的麥芒得以觸到她的手掌,伊麗莎白甜甜地笑了,隨後她在金色的麥地里跳躍邊唱着歌。 

  遠處的姥姥看見了外甥女,含着淚望着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漸漸走出了偌大的麥田,前面是一條潺潺流水的小溪,伊麗莎白不由自主地坐下來,雙手的手指慢慢張開,然後,伊麗莎白的手指觸到水面了!那水的柔潤和輕柔將水滴的涼意傳達至伊麗莎白的心田。 

  姥姥顫抖着走過來,伊麗莎白茫然地聽着沙沙的腳步聲,姥姥抱住了伊麗莎白。 

  伊麗莎白靜靜地笑了,隨後也抱住了姥姥,然後,在姥姥歲月滄桑的臉上,印下一個深深的吻……

  

您正在瀏覽: 在田野里輕唱我們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田野里輕唱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