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林子姐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林子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子姐姐:

  你好!

  你還記得我了嗎?今年五月份,你到我們鹽城來做演出時,上台給你獻花的那個小姑娘就是我,你還邀請我去南京參加由你主持的“寶貝爭霸賽”呢!當時我真想帶你到鹽城到處逛逛,可是你太忙了,一做完節目就回南京了。我想再次邀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是美麗富饒的大縱湖,相信你也聽說過吧,因為那可是遠近聞名的。那裡有很多娛樂項目,其中蘆葦盪迷宮是最有意思的。沒有嚮導帶路的話,我們在裡面一天也不一定能出來。大縱湖的大閘蟹可美味了!我有時吃蟹吃得嘴都破了,可那大閘蟹讓人看起來真是垂涎三尺,竟然不顧嘴疼也要吃那美味無比的大閘蟹。林子姐姐,等你來到我們鹽城,我一定會讓你玩個夠、吃個夠的!

  林子姐姐,不知道你們那兒端午節是怎麼過的,我們那天可熱鬧了!大大小小的龍舟都來參加比賽,老人、小孩,全都站在橋上,邊看邊叫:“加油!加油!加油!”經過了半天的比賽,冠軍隊產生了,人們簇擁着他們,給他們戴上了大紅花,對他們表示衷心的祝賀。這是,人們全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之中。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會動心吧?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和家鄉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忠實粉絲

  邢心儀

  2012年12月2日

  五年級:邢心儀

您正在瀏覽: 給林子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林子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