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對糖果沒有一點的抵抗力,每次看到各種各樣的糖果,我都會纏着媽媽給我買,以至於每次逛街媽媽都不會帶我去,因為害怕我再買糖果吃。

  這天心裡美滋滋的吃着巧克力糖果,一邊看着動畫片,這時突然感覺到我的一顆牙齒有點疼,剛開始的時候我沒有在意,但是疼痛越來越強,我趕忙告訴了媽媽,媽媽知道后二話不說就帶我來到了醫院,通過牙科醫生的診斷,我的那顆牙齒需要拔掉,我聽了哇的一聲哭了,但是沒有辦法,牙齒還是要拔的。

  我被媽媽按在了專用的椅子上,本以為拔牙會很疼,但是還沒過一會,牙齒就被拔了下來,原來是醫生給我打了麻藥,當我看到我的那顆牙齒的時候,我驚呆了,那顆牙齒上有好幾個小窟窿,並且也不潔白,醫生說那是經常吃糖而產生的蛀牙。有了這次教訓,我再也不吃糖了,並且每天按時刷牙,因為我要保護好我的牙齒。

您正在瀏覽: 拔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