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燕子姐姐的一封信——王煥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燕子姐姐的一封信——王煥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燕子姐姐:

  你好!

  你在天津生活得還適應嗎?吃得好嗎?我很想念你。

  翻開記憶的相冊,我的腦海中依然清晰地記得我們在草地上捉迷藏,做標本……往事歷歷在目,多麼像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哇!可是我們四年沒有相見了,你的生活快樂嗎?高三課程的壓力很大的,要多保重身體。

  今年六月份就要考試了,我們的課程已全部結束了,現在正在進行總複習。原以為課程結束可以鬆口氣。誰知,總複習更讓人喘不過氣來。老師留得複習題做也做不完,我最喜歡的電腦課也沒有了。這還不算,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還留了一大堆複習題等着我去完成……雖然學習任務比較繁重,但是我每天還是上課專心聽講,下課認真做作業,回到家裡仔細地做似小山堆的複習題……

  燕子姐姐,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設計出了一份良好 的學習計劃單。以前,我每天只是如饑似渴地“啃”着書本,一點學習興趣都沒有。自從用了這份學習計劃單,我的學習積極性和主動性逐漸增強,在遊戲中獲得知識,在不知不覺中學到知識點,學習成績呢,也有所提高。 

  燕子姐姐,姥姥說,如果我成績優異的話,就帶我到天津玩。請放心,我會以最佳狀態迎接考試的最後衝刺,咱們天津見!

  祝:你

  學有所成

  吉祥如意

  妹妹:新新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給燕子姐姐的一封信——王煥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燕子姐姐的一封信——王煥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