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姐姐: 

  你好!你的身體怎麼樣?學習怎麼樣?什麼時候考試?我的身體很好,7月4日、5日進行考試,期末考試以後能到你們那裡去玩,而且我也想看看邯鄲的風景。對了,我向你們介紹一下外灘的風景吧! 

  寬闊的大廣場上綠地成片,花團錦簇,各種鮮花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大大小小的噴水池中,高低起伏的水柱伴着優美的音樂在翩翩起舞,我不禁湊上前去,將手伸進清澈的水池中,任憑那噴洒出的水花濺在我的身上。 

  廣場上由近到遠矗立着三個巨大的鋼製雕塑,樣子象帆船的造型,寓意塘沽將乘風破浪,繼續前進。再往裡走,便到了海河邊,河面上不時有快艇、貨船通過,對面岸邊還停泊着一艘名叫“東方公主號”的漂亮的白色大輪船,據說是一個餐飲娛樂的場所。河中還有一些噴泉設施,到了夜晚在燈光的映襯下更漂亮! 

  我知道邯鄲位於河北省南部,是戰國時期趙國的都城。這裡被稱為中國的“成語之鄉”、“典故之鄉”。古城邯鄲在2500多年的歷史長河中;孕育出贊爛的文化,湧現了眾多膾炙人口的成語典故。 

  相傳邯鄲市西的插箭嶺就是趙武陵王實行“胡服騎射”、訓練士卒的場所。現此處已開闢為一處融古代文化與現代有了與一體的多功能、綜合性園林——趙苑。 

  塘沽外灘和邯鄲哪裡更漂亮呢?選擇一下吧! 

此致 

  敬禮 

  你的妹妹:崔雅然 

  2007年6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