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童年,我最難忘的就是釣魚。事情發生在我讀二年級的那年初冬。 

  一天,爸爸答應帶我和小表妹去釣魚,我們做了充分的準備:新買了兩根魚竿,又挖了一些蚯蚓作魚餌。萬事俱備后,我們一行三人乘車來到城郊的一個大池塘邊。 

  已經立冬了,水塘周圍的青草有的早已枯黃,奄奄一息。塘里水波粼粼,有時還能看到魚兒的身影,水面上時不時泛出幾串“小珍珠”。我們拋下魚鉤,就在水塘邊靜靜地守候。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無精打採的魚漂,希望有驚喜出現,可老半天了連一個魚影兒也沒有。莫非這些魚兒知道我們這些不速之客的到來,都躲開了? 

  突然,遠處一條大魚躍出水面,似乎故意向我們示威。我望眼欲穿,急忙讓我爸爸把魚鉤拋向那邊。不一會兒,魚漂就動了,肯定是那條大魚上鉤了。我趕忙去拉魚線,拽了半天,提起來一看,竟是一條小草魚。唉,小魚也是魚呀,沒有“漢堡包”,麵包也湊合,總算有收穫了。我拿着魚想把它洗一洗,可剛沾水,它一使勁就溜了,弄得我差點兒滑到水塘里。 

  一直挨到傍晚,我們只收穫了兩條小魚,還是表妹和爸爸釣的。我有些失望,悶悶不樂,準備收竿回家。就在這時,終於有魚上我的魚鉤了,它可能在掙扎,我的魚竿都快撐不住了。釣上來一看,一條大魚!我用雙手掐着魚腮,真恨不得去親它一口。爸爸也興奮地說:“這條魚足有兩斤重呢。” 

  我心裡樂顛顛的,感慨良多。釣魚,需要耐心,成功只在一念之間,只要堅持到底,成功之果就會屬於你。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