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穿着多彩的衣裳,騎着腳踏車,彈着琵琶,唱着歌兒,從天而降!她那飄逸的長發拂過每一個人的臉龐,髮絲中摻帶着陣陣幽香,人們歡呼着“哦,秋天來嘍! 

  嬉戲在秋天的田野,金燦燦的稻子笑彎了腰,好像在鞠躬歡迎我的到來呢!陣陣微風吹過,稻子泛起了條條波紋,此起彼伏,好不壯觀!哦,秋天是金色的 

  “格格格”遠處傳來去清脆悅耳的笑聲,我情不自禁的聞聲尋去,來到了棉花妹妹的家,她們個個咧着嘴在哈哈大笑,向我傾訴着心中的喜悅!哦,秋天是雪白的! 

  “嘿,快過來!”高粱哥哥招呼我過去呢!我急速跑…… 到他身邊“哇!”我驚呆了!哥哥們個個漲紅了臉,像極了喝得醉醺醺的酒鬼!向著遠方眺望,火紅的楓林映入我的眼帘!張張楓葉在漫天飛舞!像郵遞員似的,寄出來源於秋天的信件!又似翩翩起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給我表演着節目呢!哦,秋天是火紅的! 

  抬頭仰望秋天的天空,大雁們排成人字向遠方飛去,彷彿在告訴我們,是農民伯伯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了這美好的秋天!哦,我終於明白了!秋天是藍色的! 

  秋天的顏色五彩繽紛,有金、有白、有紅、又有藍……像極了懸挂在夏天天空彩虹,既神秘又夢幻!之所以秋天能有這麼多漂亮的色彩,是因為農民伯伯們在辛勤的地付出,用他們的心血與汗水,打造出這美好的秋天! 

  我愛你秋天!但我更愛你們,辛勤的農民伯伯!

您正在瀏覽: 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