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作業《秋天》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天帶給人們無限喜悅,秋天帶給人們陣陣歡笑……  

  

  炎熱的夏天悄悄溜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可愛的狗兒也因秋天收起了它那薄薄的小舌頭,代替它的是晚間蟋蟀的歌唱。啊!美麗的秋天已來到。  

  

  

  秋天,比春天更欣欣向榮,花草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春天更絢麗多彩,茂密枝葉的夏天 雖然迷人,可是,金葉亂飛的秋色卻更溫度適宜:秋天,比冬天更生機勃勃,白雪滿地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無比的色彩。  

  

  

  秋天來到果園裡,給青青的蘋果塗上了粉紅色的胭脂,這裡的蘋果就熟了,變得又香又甜。秋天也給碧綠的葡萄換上了深紫色的長袍,這裡的葡萄就熟了,如同一串串瑪瑙晶瑩剔透,好看極了。秋天還給綠綠的柿子披上了橘紅色的外衣,霎時柿子也成熟了,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上,非常漂亮。  

  

  

  秋天來到田野里,給綠綠的玉米穿着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頭頂上的小紅須也變成了咖啡色的干鬍鬚,藉著秋風的擺動裂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小牙齒。秋天給淺綠色的高粱輕輕一吻,高傲的它立馬紅了臉。羞答答的低下了頭。秋天給墨綠色的豆子換上了虎皮色的外衣,頓時,豆子撐破了媽媽的肚皮,一顆顆金黃色的小頑皮就這樣離開了媽媽。  

  

  

  秋天來到樹林里,給樹林披上了美麗的金裝,霎時,整個樹林變成了金色的海洋。秋風一吹落葉沙沙作響,金黃色的落葉就翩翩起舞,好看極了。  

  

  秋天帶給我們美麗,  

  秋天帶給我們收穫。  

  

  讓我們用筆記下這太多太多的美景,因為,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