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和數不清的植物。

  秋風吹來,一棵棵闊葉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伴着風嘩嘩作響—它們在竊竊私語。

  松樹問闊葉樹:“你為什麼落葉呢?”闊葉樹說:“我的葉子葉片大,蒸發水分多,所以會落葉。你為什麼不落葉呢?”松樹說:“我的葉子細小,蒸發水分少,所以不落葉。”突然,一隻松鼠蹦蹦跳跳的過來采松子,松樹疑惑的問:“松鼠弟弟,你為什麼摘我的松子?”松鼠說:“松樹哥哥,我採摘些松子準備過冬,冬天冰天雪地的到哪兒找食物,松樹哥哥,你怎麼不找食物呢?”松樹說:“我又不會動,就不用了”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群群大雁飛過來,一隻喜鵲問帶頭的大雁:“你們為什麼往南方飛呀?”大雁說:“我們是候鳥,一到秋天就往南方去過冬。你怎麼不往南方去呢?”喜鵲說:“我們是留鳥,就在這裡過冬”。

  秋天美,秋天發生的故事更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