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彩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可我卻要說,秋天是彩色的! 

  你看,路邊,一排排白楊樹的葉子綠中帶黃,輕輕擺動,偶爾幾片樹葉蝴蝶似的在空中飛舞,她們跳躍着,旋轉着,那麼輕盈,那麼好看。 

  果園裡,柿子樹上結滿了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葡萄藤上的葡萄粒粒飽滿,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紫珍珠……讓人見了便垂涎三尺。 

  菜地里,有一串串火紅的辣椒,大白菜也笑開了花,紅蘿蔔、土豆也爭相露出了腦袋。玉米成熟了,露出一排金牙,一把銀須隨風飄動,好像是在招呼人們抓緊秋收。高粱也漲紅了臉,就像喝醉了一樣。 

  田野里,雪白的棉花,就像天空中的白雲,人們說笑着將一把把肥而軟的棉花揣進筐里。一望無際的稻田,遠遠望去,一片片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滾着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每棵稻穗上都有八十幾粒穀子,粒粒都挺着個快要脹破似的大肚皮,沉甸甸的,谷稈被狼尾巴似的大穗壓彎了腰,隨着微風,一起一伏,好像舞蹈演員在翩翩起舞。你聽,收割機聲,農民伯伯們的說笑聲匯成了一片,組成了一支“豐收交響曲”,悅耳動聽。 

  這紅的、紫的、黃的、白的色彩,交織出一幅色彩斑斕的畫卷,不正是一個多彩的秋天嗎?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