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學走路時就有一雙溫暖的手扶着我,在我誤入歧途時,又是那雙溫暖的手把我拉起來.這雙手就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陪伴了我十三個春夏秋冬.每當我犯了什麼錯,媽媽就會用她的雙手來鼓勵我,讓我加油,當我受到驚恐時,媽媽就會用她的雙手來安慰我. 

  有一次.我睡覺是做了個惡夢,嚇得我大哭起,媽媽聽到我的哭聲連忙打開燈,緊張的問``怎麼了,是不是做惡夢了.''我害怕地點點頭,媽媽把我抱起,用溫暖的手拍着我的背,好像在安慰我;不要怕.我躺在媽媽的懷裡,不斷的回憶剛才做的惡夢.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畫一個油罐車,我找來了所有要用的東西.在我畫車子的輪胎時,輪胎老是畫不圓,我一生氣,把鉛筆仍了,媽媽突然走了過來,用手扶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畫不好不要緊,只要你努力,鐵柱都能磨成針.''聽了媽媽的話,我就儘力的畫了個輪胎,畫不好我就擦了,一直到畫好了為止. 

  啊!在我的生活里不能失去媽媽的雙手,我需要媽媽的那雙手來幫助我,指導我.讓我走上正道,讓媽媽的手來做我的方向盤!!!!!!

您正在瀏覽: 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