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天爺的實習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爺的實習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天爺老嘍,他準備培養一個人來接替他的職業,便在凡間貼了許多告示,這些告示可是一般人看不見的,只有有緣人才能看見,再有緣才能在天門開的時候進入天庭,做一回老天爺的實習生。

  這不,出了不少亂子。

  太陽雨

  這位實習生叫做清凌。她不太會用人。你看你看,這天氣就是她一手造成的??太陽雨。

  太陽雨,顧名思義,就是有太陽時候下雨。這是怎麼回事兒呢?去問問清凌吧!怎麼,她也不知道?好吧,這種天氣阿,就是清凌忘記讓太陽他老人家先下班回家歇着去,就讓雨,雷和閃電來了。這回可好,形成了一種奇特的現象??太陽雨。太陽雨本身倒也沒什麼壞處,就是因為太陽在,彩虹就出不來了。沒有了美麗的彩虹,那怎麼能說是雨過天晴呢?

  透漏一個小秘密給你們:後來的後來,清凌被老天爺訓了一頓。從此以後,她倒是在沒出什麼差錯哦。連老天爺都說,早知道她這樣,就要早訓她一頓的。嘿嘿。

  太陽月亮齊上陣

  這位實習生叫勁漕。他啊,更厲害,竟然記錯了時間,讓月亮早了一個小時上班,而太陽卻晚了一小時下班。這麼一折騰,就讓月亮和太陽相遇了2個小時之餘。不過這倒也好,讓太陽和月亮重溫了萬年前的情景。

  故事是這樣的:

  原來月亮和太陽是一對情人,月亮叫皎白,太陽叫烈光。他們本是人間的一對情人,但是被老天爺的兒子誤當作獵物殺掉了。當時老天爺的兒子射的是皎白,而烈光幫皎白擋住了箭。烈光死後,皎白找老天爺訴苦要老天爺幫她申冤。老天爺被這一對人感動了,就把他倆化作太陽月亮掛在天上。但是天公不允許神仙們有感情,便讓他們不能見面,只有牛郎織女相遇的那一天,才能相遇。

  勁漕啊勁漕,你真是幸運,竟然因為粗心辦了一件大好事兒!而清凌怎麼沒有你這樣的好運氣呢?

  但是??還是等着挨罰吧。老天也不會原諒你哦!

  未完,且看下次分解。

您正在瀏覽: 老天爺的實習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爺的實習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