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在周而復始的四季,你是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是寒風刺骨的冬天。至於我,卻要向瓜果飄香的秋天,獻上我的一片痴情。

   走進秋天的果園,紅彤彤的蘋果和金燦燦的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紫瑩瑩的葡萄一串串地掛下來,饞得我直流口水,果園裡真熱鬧啊!

   走進秋天的田野,金黃色的麥子像一位位整裝待發的士兵。站立在田野里,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呢!農民伯伯來了,一顆顆穀粒跑進了農民伯伯的籮筐里,農民伯伯滿載而歸!

   走進秋天的公園,一陣陣清香撲進了我們的鼻子里。我們順着香氣快速向前走,原來是滿樹的桂花開了,香氣撲鼻。桂花有金黃色的,也有銀黃色的,就是金桂和銀桂。桂花非常小,像米粒般大小,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歡。

   秋天,一個瓜果遍地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朋友,喜歡秋天吧!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