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一二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一二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小孩無憂無慮?誰說兒童天真爛漫?喔!大人們真是一點、一點點、一點點點都不了解我們呢!一個煩惱,兩個煩惱,三個煩惱……不數羊來數煩惱,真希望這些煩惱一個一個都溜掉! 

  煩惱一。小學生活快到底,重點中學人人擠。一手握鉛筆,一手拿橡皮,熬夜苦做數學題。語文英語樣樣比,大家都想爭第一。家長天天盯着你,一考壞就和你急:“你看你!成績就像滑滑梯,一下從高滑到底。人家都在狂做題,到時全都超過你!”培優班,一灘灘;作業多,一擔擔;考試多。全難難!家長要把關係攀,只為求學道路不再彎。超級題海把我淹,電腦的邊,天天沾也不能沾。 

  煩惱二。奧數奧英輪班倒,永遠沒空休息好。一本習題當個寶,天天抱着啃又咬。運動時間已來到,我們還在題中泡。家長永遠氣又惱:“你呀!整天只會玩電腦,哪知期末要來到?”每天還得起得早,從早到晚都用腦。三科樣樣不能少,真的很想快快逃。 

  煩惱三。同窗好友友情堅,誰知突然要分開。同窗玩樂六餘年,如今離別心中寒。點點滴滴天天攢,事無巨細心裡滿。淚流滿面有誰堪,不知何時再相見。 

  煩惱一二三,件件重如山。不要回頭戀,而要向前看。擺脫煩惱山,天天樂似仙。

您正在瀏覽: 煩惱一二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一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