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交響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交響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坐在窗前,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春雨悄然無聲地來了......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屋子裡靜極了。屋外春天的音樂演奏會已拉開序幕。

  “呼——呼——”春風正一陣又一陣地深呼吸,緊接着,雨便像斷了線的珠子,從天而降了。

  “嘩啦啦,嘩啦啦”,小河正歡快地唱着歌兒。雨點妹妹來了,她們“蜻蜓點水”般地輕輕滴落在河面,經大樹樹葉搖曳着,盡情地吮吸着春雨,扭扭捏捏地搖晃着身子,發出“沙沙”的聲響。

  雨點隨着風調皮地滴到了石頭上,“噼啪、噼啪”那麼有力,讓堅硬的石頭也顯得無能為力。

  小貓坐在門旁,像淑女似的“喵喵”地叫着,好像在抱怨雨點濺濕了它的絨毛,又好像正欣賞着、評價着這美妙的樂章。它坐的筆直,目光緊隨着雨絲而動。

  雨越下越大,“淅淅瀝瀝”的雨聲此起彼伏,自然的“音響師”有些忘乎所以了。

  小狗被驚醒了,“汪汪汪”地低吼了幾聲,表達自己的不滿。可不一會兒,它又停下來,“嗚嗚嗚”地低鳴,蜷縮着身子又漸漸進入夢鄉了。因為它也發覺了春之樂章的美妙,把這一切聲響當成了搖籃曲。

  春天交響曲如此美妙,令人回味悠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交響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