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7年,我的新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我的新願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7在我們的期盼中來到了,我的新願望也隨之誕生了。 平時,我從電視上報紙上了解到我們國家雖然富裕了,在山區還是有許多因為貧困而失學的兒童。做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覺得應該盡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幫助他們。新的一年,我要把自己的零用錢節省下來,買上文具和書籍,給山區的同齡人送去我的一份心意,讓他們也能快樂地成長。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挫折和挑戰,比賽落選了,考試考砸了,很多同學面對挫折的時候總是心灰意冷。在這個時候,我覺得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在風雨中扶他們一把,給他們鼓勵和勸慰,讓他們從陰影中走出來。 在家裡,我經常看到媽媽滿頭是汗地操勞家務,煮飯、燒菜、拖地、洗衣,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新的一年,我一定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盡量多抽一點時間出來幫助媽媽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媽媽一定會高興的,她臉上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我會在幫助他人的行動中感受到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我的新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我的新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