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要環保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環保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服從大自然,戰勝大自然。達爾文的這句話說得沒錯,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更要環保大自然。

  正所謂“流水無痕,節約需恆。”所以我們要節約水資源;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如果沒有水的話,就沒有我們人類。平時我會養成節約水資源的好習慣:看到水龍頭在流水,我會主動把它關好;洗過手的水,不要扔掉,可以用來澆花澆樹……你們平時也是這樣節約水的嗎?

  我們不僅要節約水,還要保護水。

  最近我家門前的那條小河,已不是從前那清澈見底的河水了,現在變成了垃圾隨處飄,臭烘烘、髒兮兮的水了,怎麼會這樣呢?原來人們把有些垃圾全部倒入河中,導致河水變臭。我有時候會勸左鄰右舍的人們不要把垃圾投入河,可以把垃圾收入垃圾箱中,比較環保,我呼喚着:“以前乾淨的河水去哪裡啦?”

  “小草微微笑,請您旁邊繞。”每每看到這些標語,就令我想起了要保護綠化。剛探出頭來的小草在風中盡情搖擺,可是突然一陣風吹來,一個塑料袋附在小草的身上,這時我會急忙跑去把袋子扔到垃圾箱里,讓小草能挺直腰板繼續悠閑地舞蹈。我這種做法對吧!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她需要我們的愛護。讓我們一起環保,讓以前快樂的日子回來!六年級:沐夏妹妹

您正在瀏覽: 要環保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環保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