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界需要環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需要環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是什麼都不缺的。有學校、辦公樓、遊樂場等等地方。可是,我們在歡樂的同時,也丟棄了一樣十分重要東西。那就是我們天天說的——環保。 

  環保說的容易,做得困難。有很多人說得到,卻做不到。所以環保漸漸被人遺忘。世界也就從天堂變成了地獄,從仙境變成了荒地。白色垃圾正在慢慢吞沒我們的綠色,慢慢使世界變成了灰白色。可是環保的人還是有的,但是污染環境的人已經遠遠地超過了環保的人了。所以我們才需要更多的人來環保。 

  在平時常常看見小區門口垃圾成堆、蒼蠅滋生、蚊蟲甚多。每次路人經過都會捂着鼻子繞過去。是呀!誰不會繞道走開呢?在新聞上也常常有垃圾的特寫鏡頭。錄音機里也常常傳出有車主亂扔垃圾的現象。是誰製造的垃圾呢?是誰是環境受了污染呢?沒有人會知道,只有他心裡才知道。可是他會出來承認嗎?不會。所以,在環保上面要再加上自覺。環保不是強迫性的,是自覺性的。如果強迫的話,過沒幾天就會把環保置之腦後了。這樣環保就沒意義了。 

  世界是大家的,環保也是大家的。為什麼就要拋棄環保呢?難道環保是負擔嗎?如果你這樣回答的話,那你就是個王八蛋!環保,不是累贅,而是我們美好生活源頭的力量啊! 

  如果我們丟棄了環保,就失去了美好。如果我們丟棄了環保,就失去了幸福。如果我們丟棄了環保,就失去了深圳、中國,地球!沒有了環保,到處都沒有生機:沒有了環保,到處都沒有綠色。綠色代表和平,沒有了綠色,那不就沒有了和平了嗎?世界不就亂了嗎?難道要因為拋棄環保,而拋棄了我們美好的明天嗎?不要。所以,現在就開始做環保吧。撿起身邊的塑料垃圾帶,撿起腳邊的紙屑,丟掉白色污染,創造綠色家園! 

  做好環保,從我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需要環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需要環保 暫無評論